市城管局召开推进水气提升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06 16:03
字号:

11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孙旭进出席发布会并进行题为“推进水气提升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的新闻发布,向大家介绍近年来六安市在获得用水、用气、优化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承担我市建城区范围内的供水服务,肩负六安市百万人民的供水安全,对于保障六安市健康发展的供水需求,义不容辞。公司通过增加服务内容,减少办理环节,做到三个减少(减少申请资料、减少办理环节、减少办理时限)。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增强获得感,耐心做到“一次性告之”,用心做好“首问负责”,诚心让用户“最多跑一次”,精心打造“零资料、零跑腿、零服务费”。六安市自来水公司一直坚持“为人民服务,尽社会责任”的企业道德,秉承“用户满意,我们的追求”服务宗旨,不断发展供水事业,保障城市用水。

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六安市天然气安装居民用户约43万;工商业用户1426家;已建成CNG加气站3座,LNG加气站2座;另有气源储备站3座,共有LNG储罐8个,总储量36万方。燃气管网已经覆盖整个城区及周边苏埠镇、徐集镇、新安镇、城北乡等区域。目前高中低压管网运行里程约1100公里(设置各类计量设备1784块,调压设备1980个,阀门井833座)。六安新奥燃气通过不断提升,减少报装环节、优化材料、压缩时间。为便捷服务用户,实现多种渠道进行天然气报装。多种缴费渠道,缴费更加方便。公司以“三个零”(零责任事故、零人身伤害、零环境损害)安全目标为导向,依靠全员责任落实,做好安全工作;建立智慧运营系统,用技术加强安全;借助安全地图工具,开展重点安全工作。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对照《优化营商条例》和市“四最办”的统一部署,对市自来水公司及新奥燃气公司加大指导力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