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市管理监督处处长周元楼一行来我局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06 16:58
字号:

11月6日,省城市管理监督处处长周元楼一行5人,来我局开展调研考察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省住建厅一行对我局申报的抗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谈话考察,相关负责人和推荐个人就疫情期间城市管理、抗疫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省住建厅一行就“环卫工人爱心早餐”议题展开调研交流工作。叶少勇同志就六安市城区环卫工人现状,对“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实施的可行性及难度进行了汇报。为进一步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现状,省住建厅一行还深入六安市中环洁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中环洁负责人就环卫工人人数、上班时间、早餐现状等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提出一些实施想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