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带队督察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07 16:56
字号: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率督查组就我市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等陪同督查。

王胜一行实地对望城街道城管队伍建设及规划执法情况、光明路公共停车场管理情况、市人民医院公共停车场管理情况、小华山街道城管队伍建设及规划执法情况、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城市规划执法、智慧城市系统建设等方面建设改进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胜对六安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执法机制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的改进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把握以人民利益至上的深刻意义,让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的需求,更多更快更好的完成民生工程的建设实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适应六安发展的需要,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各部门协调统一形成管理合力,以城市管理条例为抓手,持续加大宣传和实施力度,推动城市综合管理进一步实现体系化、专业化和社会化;适应现代城市发展趋势,深入推进落实“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建设理念,不断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充分优化城市管理服务,推动实现城市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共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