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着力提升城区供气服务质量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13 08:12
字号:

市城管局着力营商环境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指导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满意度。

目前我市天然气安装居民用户约43万,工商业用户1426家,已建成CNG加气站3座。通过一系列业务整合,已实现用气报审、现场踏勘、接入挂表三合一。在申请材料方面,居民燃气报装只需身份证、房产证或房屋买卖合同复印件,非居民用户燃气报装仅一表即可。在服务时限方面,无外线工程的由9个工作日压缩为4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的由15个工作日压缩为9个工作日。在服务渠道方面,实行客户经理一站式服务,用户拨打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158,由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办理业务。同时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开通专栏,实现网上报装。2019年下半年,从智慧运营角度在全市推广智能物联网表,以便用户一键缴费。截至目前,新奥燃气在进驻市政务中心、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政务中心、市城管公共服务中心的同时在城区共开设37家便民服务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