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五督查组来我局开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联合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13 16:54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委兼职副主任黄炳恒率市政协第五督察组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我局开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联合督查,召开督查工作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总工程师杜继军及城管系统相关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会。

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对承办的提案认真研讨,步步落实,高质高效提前办结。会上,杜继军就我局承办的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向督查组进行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我局提案办理工作以及六安城市管理工作领域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炳恒副秘书长代表联合督查组对市城管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提的好”,各位政协委员对城市管理工作高度关注,对提案工作认真负责,充分调研,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关键和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二是“办得好”,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实施规范、反馈及时,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样样有回应,切实解决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三是“干得好”,科学合理地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改进的务实举措,切实完善城市建设规划管理,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

    杜坤表示,城市管理工作一直在路上,感谢各位委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市城管局将以此次提案办理为契机,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城市品位全面提升,为六安城市管理等高对接长三角不断努力

随后,参会的政协委员现场就我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