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杜坤检查指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18 16:43
字号:

11月18日,党组书记、局长杜坤现场督查指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城管局调研员谢风光及相关治理工作负责人陪同督查。

杜坤一行先后来到小高堰整治工程源头及皋城路段治理现场,实地检查源头补水情况和水环境治理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治理工作开展及进程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处水体治理的成效,并结合检查情况明确下一步的整治内容和必须落实的工作措施。

杜坤指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目前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工作部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各项治理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抓实关键,抓好细节,确保治理成效取得突破,治理目标顺利完成;杜坤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做好重点流域、重点排口的排查、清理、应急整治及长效巡河管理等工作,并对各入河排污口实施全面紧密排查,及时做好河道垃圾和漂浮物清理,长效改善河岸环境,充分完善治理成果。杜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迎检力度,以落实巡查制度为抓手,持续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严查漏,早补缺,全力以赴推进度,聚焦对标保质量,确保我市水环境有效稳控,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全部达标验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