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一行赴六安开展城管工作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1 09:13
字号:

11月20日,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易等一行16人来到六安市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活动。六安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等陪同参加。

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一行先后前往六安市城管局裕安执法支队鼓楼大队和六安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基层执法机构办公场所,调研学习六安市城管局在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和智慧城管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做法。随后,前往皖西博物馆,跟随着历史的脉络,依次参观了皖西博物馆展陈的青铜文化、陶瓷文化、葬制文化及红色文化内容。

座谈交流会上,局长杜坤介绍了六安市情,并就六安市城管局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市城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对标长三角地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抓长效,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随后,金安支队、裕安支队、监督指挥中心就相关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上海市崇明区城管执法局一行认为,六安市城市管理有很多好的工作做法、好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管执法队伍的建设管理能力。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加深了六安市城管局与上海市崇明区城管局之间的紧密联系,深入推动了长三角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一体化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