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高堰、均河两条黑臭水体通过安徽省住建厅、生态环境厅复核验收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1 11:16
字号:

11月20日,安徽省住建厅与生态环境厅核查组对我市小高堰、均河两条黑臭水体进行复核验收。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长江三峡环保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核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先后实地查看了小高堰、蒋家沟曝气塘、平桥排涝站、李台子入河排污口以及北郊支渠等现场。核查组对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小高堰、均河两条黑臭水体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的复核验收。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按照核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坚持系统化治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对河道的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黑臭水体长制久清,给市民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