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调研市政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1-04-09 08:17
字号:

4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在局分管领导陪同下,调研市政管理工作。李品一行先后来到建行停车场、五里墩大桥、市政应急中心、解放路小学(齐云路)西侧在建停车场和凤凰河人行天桥施工现场等地,就智慧停车项目运营管理、市政设施日常管养、市政应急物资储备、在建项目质量安全、城区主次干道应急抢险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市政处主任方进对市政处的基本工作情况、主要工作职责、单位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品充分肯定了市政处在市政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要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长效化、精细化、规范化上下足“绣花”功夫,让城市处处体现出管理的痕迹。要聚力攻坚突破,持续提高市政工作整体水平,突出便民利民导向,以提升城市内涵为主攻方向,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要解放思想,不等不靠,实干巧干,迎难而上,聚力发展,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为建设美丽六安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