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调研执法支队和环卫处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7 18:49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对执法支队和环卫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李品一行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在认真听取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劲关于执法支队组织机构设置、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等基本情况汇报后,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展开座谈,特别是对督查结果的运用和文明创建的突出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深入探讨。

李品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权限,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加快督察考核结果与监控中心考核结果整合,充分发挥督查督办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针对文明创建突出问题,深入探索解决方法和有效途径,学习吸取先进创城经验,制定健全长效体制机制,着力巩固治理成果,增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

随后,李品一行来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实地参观了环卫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环卫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环卫处副主任沈贤军就环卫处人员机构设置情况、六安城区环卫现状、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环卫体制改革后环卫工作中存在问题等进行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品表示,环卫处在加强党的建设基础上,各项业务工作都取得值得肯定的成效,为其他单位树立起学习的榜样,是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环卫体制改革,针对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规范形成联动机制,着力实现基层网格化环卫管理,充分发挥改革工作机制成效;要进一步发挥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改变工作思路,创新优化工作方法和工作体系,制定完善考核方案,逐步建立长效管理监督机制;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工作进程,专人负责,积极协调,着力推进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