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01 17:48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了关于做好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主持,各区城管局、局属相关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考中考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有力举措,坚决将疫情防控和考试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明确各区域考点范围,做到定人定岗,责任到人,切实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重点加强对摆摊设点、散发招生广告、渣土运输等监管力度,加强环卫保洁力度,持续开展巡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确保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中考组考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六招考委[2021]3号)及《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中考各项工作的通知》(六招考委办[2021]1号)文件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