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调度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尾工收尾工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04 15:17
字号:

6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在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排水公司、项目监理以及土建施工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度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尾工收尾情况。

鲍远利一行首先来到施工厂区现场,实地了解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情况,并就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的问题展开座谈,特别是关于厂区收尾工程施工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鲍远利指出,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是市里高度重视的项目,是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做好水环境保护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程项目,各相关单位要高度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以及时间的紧迫性,跟班作业;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项目收尾工程施工,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提速提质,保证质量,确保在三天内完成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的尾工收尾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