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凃建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6-08 11:26
字号:

如果说,劳动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歌,那么劳动者就是诗篇里最美丽的音符,我们赞美劳动者,因为他们是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人。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来到市自来水公司调研,并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凃建国。市总工会、市城管局相关领导及市自来水公司班子成员出席。调研会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对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凃建国25年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作汇报。车照启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凃建国同志表示祝贺,向培育劳模的土壤——市自来水公司表示肯定。 

车照启强调,我们一要趁着凃建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契机,进一步优化供水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新时代供水新形象;二要借着建党100周年的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常态化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向劳模学习的浓厚氛围,创造出更多以凃建国为榜样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让党旗更红、党徽更亮;三要比学赶帮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支部为单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传播正能量,争做供水标兵。 

随后,车照启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凃建国同志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牌并颁发证书,希望凃建国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用干劲、闯进、钻劲鼓舞更多的人。

    李品表示,凃建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既是个人荣誉,也是集体荣誉。百川聚江海,城管系统要在系统内持久开展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断开创城市管理事业新局面。 

    近年来,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坚持党建带工建,推动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六安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为大力弘扬凃建国同志劳模精神,公司成立“凃建国先进事迹宣讲团”,组建“凃建国供水服务队”, 打造凃建国供水服务队工作室,营造“我学先进、我是先进”浓厚氛围,提振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忠于事业的责任心,为实现六安供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