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市城管局召开巡回指导见面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08 17:10
字号:

6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海一行4人赴市城管局召开巡回指导见面会,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品、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党组成员孙旭进、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钱锟以及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就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深入阐释,听取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海指出,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研究谋划深、重视程度高、学习氛围浓厚、学用结合紧密、开展方式丰富多样,“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扎实,阶段性学习成效显著。同时就继续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好。二要坚持突出亮点特色,始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逐项推深做实,继续拓宽学习思维,创新开展方式,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优势做法,将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发展扩大。三要坚持抓好深入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城市管理工作职能,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难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