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7 16:35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主持会议,金安、裕安区政府、开发区管委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城管局、六安市新奥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细致梳理燃气安全管理、小区违建整治、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停车秩序管理、生活垃圾分类、渣土运输管理等当前城市管理领域的重点工作,并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进展和成效做进一步的研究部署。

李修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真正做到把矛盾化解、把问题解决、把规矩守严、把工作抓实、把状态保持好;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各区要注重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坚持督促指导,明确任务目标,凝聚思想共识,相互配合,主动协调,善作善为,共同推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治理薄弱点、切入点,建立健全配套工作机制,狠抓违法建设治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高标准做好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区环境创建等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持续加快治理举措落实落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短期见成效,长期有坚持,逐步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美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