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聚焦辖区农贸市场 加大疫情防控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02-09 10:15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小华山大队将农贸市场作为防控疫情重中之重,为打赢辖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分三部分进行严抓:一抓严格执法。每天的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抓占道出店经营。对辖区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疏导占道经营摊贩进入规定区域规范经营,确保道路畅通。三抓活禽宰杀。在辖区各农贸市场派专人值守,防止出现活禽流动摊点,积极宣传、引导市民自觉抵制活禽、野味等售卖行为。

连日来,小华山大队加强每日巡查,同时,组织队员加强对滨河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巡查和秩序维持,做好群众的防控疫情宣传劝导工作,防止人员聚集。

WechatIMG1.jpegWechatIMG2.jpegWechatIMG3.jpegWechatIMG4.jpegWechatIMG5.jpe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