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 联动 市政处抗“疫”在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市政处发布时间:2020-02-14 10:29
字号:

目前,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2月12日,六安市城管局市政处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劝导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市政处疫情防控劝导点设在市区解放北路明珠北苑小区。清晨,市政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小区门口布置好劝导台,开始了他们宣传劝导工作。

他们首先通过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病毒特性,同时讲解如何做好自身防范措施,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搞好卫生、勤洗手、室内注意通风、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生活起居保持规律。劝导大家此次疫情现已进入关键时期,尽量做到少出门,不要在小区楼下随意走动、减少外出、不要互相交流,随意吐痰。对确实需购买生活日常用品的出入人员发放出入证,要求佩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并且做好台账登记记录。同时针对非本小区外来人员实行劝退,拉起病毒输入防护屏蔽网,防止有人将病毒带入小区。

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扎实做好防疫情、护安全的工作,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就一定会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