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指挥中心:我市主流媒体在中心拍摄取材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4 09:28
字号:

今年3月22日是六安撤地建市20周年的日子,为反映近年来城市管理工作模式的变化,3月19日上午,我市主流媒体在监督指挥中心拍摄取材。

我市数字城管信息系统于2009年7月1日正式运行,至今已有10余年,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城市管理模式的创新、理念的创新和管理的创新,办事效率大大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取得了较好成效。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全民的共同参与和推动。“12319城管服务热线”自2009年7月开通至今,共接听群众来电10万余起,中心受理并解决了一大批与市民日常生活相关的城市管理问题。2017年初,“城管市民通APP”上线,群众反映城市管理问题又多了一个途径,累计上报问题近4000件。截止至2019年底,数字城管信息系统共受理城市管理事部件问题1019163件。

目前,我局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向智慧化升级,建成“感知、分析、服务、指挥、监察”五位一体的全市域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建设涵盖市政设施、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及其城管职责范围内综合型管控平台,帮助解决城市管理和执法的难点和热点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