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大队:防疫、执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鼓楼大队发布时间:2020-03-24 15:44
字号:

自新冠发生以来,举全国之力阻击。疫情防疫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到了决胜之机,当前,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复产。鼓楼大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还要兼顾日常城市管理,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精神不松。

期间大队出动人员430人次、执法车辆94车次,做到了所属辖区宣传、执法全覆盖无死角。执法队员对沿街商户、流动摊点“先礼后兵”。坚持劝导为主,对劝说无效、屡教不改者依法、依规进行暂扣处理。共取缔占道经营、游商等100余处,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140余张,暂扣违规三轮车5辆,电子称2台,杆称6个。

工作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同济眼科医院、高峰口腔门诊为大队送来了酒精、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解放路幼儿园为大队爱心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品,三九名剪为鼓楼街道防疫人员爱心理发,等等…这些善举极大增强了执法队员抗击疫情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坚守一线、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力度,继续筑牢防疫堡垒,全力确保辖区市容市貌整洁。

夜市集中整治

开具暂扣单

清除小广告

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