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多部门集中整治齐云路市容环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支队平桥大队发布时间:2020-04-01 08:34
字号:

为切实解决齐云路长期以来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热难点问题,打造文明街巷,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31日上午,由平桥乡政府牵头,平桥城管大队会同三里岗村委、南苑社区、齐云社区共同开展齐云路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为期三天(3月31日至4月2日),整治是在前期平桥乡政府召开整治动员会和城管人员逐户宣传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致平桥乡广大市民及经营户的一封信》的基础上开展进行的。

整治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规范执法,逐户清理,稳步推进,全程做好摄录取证工作。对流动摊贩进行疏导与管理,对占道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对拒不配合市容管理的依法暂扣违规占道物品;对机动车乱停放行为积极教育劝导,拒不配合予以违停处罚;对出店经营、倚门设摊、乱堆物料、乱贴乱画的商户,加大整治力度,协助商户共同清理,促进规范经营行为。

当天上午,共取缔流动摊点26个,规范店外经营、倚门设摊56户,清理乱堆乱放13处,清理乱贴乱画25处,暂扣违规占道经营三轮车6辆,规范各类车辆乱停放行为40余起,清运垃圾5车。整治后,齐云路沿线市容秩序明显改观,城市面貌有较大提升。

下一步,平桥大队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果长效保持,稳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