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零容忍,铁腕速拆13户抢建违法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支队平桥大队发布时间:2020-04-03 10:34
字号: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桥大队在扎实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紧抓违建治理不松懈,始终保持对新增违法建设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坚持铁腕拆违,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违建治理工作。

针对辖区胡家渡村征迁地块部分村民利用疫情期间突击抢建违法建设、企图套取国家补偿行为,平桥大队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在前期细致摸排、政策宣讲、下发执法文书、逾期仍未自拆的基础上,于4月1日至2日连续两日,联合平桥乡政府、裕安支队、村居等多部门50余人,出动挖掘机4台,对该村近期抢建的13户面积 24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实施了依法强制拆除,起到了强大的震慑、警示作用。

拆除中,执法队员提前进场,在违法建设四周拉起警戒线,人员一字排开,严格把守管控,保证拆违现场规范安全。严格执行拆除方案,遵循现场拆违安全规定,全员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并安排村居人员安抚当事人情绪,确保了拆违行动平稳有序推进。

规划建设,利国利民; 违法建设,露头就打。下一步,平桥大队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坚持“5+2、白加黑”工作法,对一切破坏城市规划建设环境的违法建设紧抓不放、一拆到底,守护好辖区内每一寸土地。(鲍远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