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公司:开展环保监控设施检查 提升城区污水治理效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排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4-03 21:41
字号:

为督促各运营单位增强环保意识,切实提升城区污水综合治理效果,4月1日起连续三天,在六安市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市排水公司协同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给排水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对六安市城区8个主要污水处理设施进行环保检查。




此次检查中,给排水管理处汇同市排水公司技术人员一行,连续多日深入城南、城北、东城、凤凰桥、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与城区鹏瑶、凌志污水处理站,对出水水质在线监测设施进行环保检查,全面摸排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技术人员一行对城区8个污水处理设施的出水CODcr、NH3-N、TP、TN在线监测仪表的安装、运行、维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在现场使用标准质控样比对检测,综合评价在线水质监测设施运行的稳定性与准确性。在市政府、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城区主要污水治理设施的全面检查,摸清了城区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污水综合治理效果提供了技术支持。(李兴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