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大队:收心归位 砥砺前行谱新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支队月亮岛大队发布时间:2021-03-02 15:01
字号: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国传统年节已过,月亮岛大队执法人员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心投入到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已经展开,月亮岛大队执法人员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队员们按照常规工作安排在辖区内展开日常巡查,对出店经营、占道摊点、非机动车乱象等行为进行整改劝离;通知到期年货摊点群按时拆除;严格广告宣传审批、处理居民投诉,正式开启新年工作模式,市容整治工作紧张有序。并在3月2日大队组织人员,机械对天堂寨路沿线毁绿种菜现象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覆盖。全力以赴,保证月亮岛大队在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中始终走在前沿,稳步展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月亮岛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砥砺前行努力谱写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工作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