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开展“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03 09:29
字号:

3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六安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系列活动的精神,我处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云路社区,开展了“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明都东苑小区西门设立了宣传台,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和环保袋等资料,开展公益宣传,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与社区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到周边商户及居民小区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正确理解认识如何处置生活垃圾。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70余份,宣传袋50份。在宣讲过程中,能深切的感受到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与热心,大家都认为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非常有必要,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刘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