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大队:文明创建看行动 清洁家园护环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月亮岛大队发布时间:2021-03-03 10:17
字号:

为改善城区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3月3日上午,裕安执法支队月亮岛大队全体人员联合月亮岛社区,交警、志愿者共同对月亮岛桃溪路、小吃街周边开展“巩固创卫成果、共同清洁家园”行动。

此次清洁家园行动共计清理沿街积存垃圾、废弃物品、家具0.8吨;铲除清理“牛皮癣”、条幅100余处;纠正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24辆;清理飞线充电6处。拍摄处罚违停机动车6辆。

现场负责人刘自俊表示:“从此次清洁家园活动看出,相关单位用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已成功取得“全国卫生城市”称号,我们要持续巩固创卫成果,更要展示城管人能吃苦不怕累、便民为民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们也希望用我们的行动来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后续我们将加强巡查监管、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到有问题早处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