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处开展园林青年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1-03-03 16:54
字号:

3月2日下午,市园林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何颖同志主持召开“六安园林青年座谈会”,与处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詹阔娣同志一起和各科室青年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青年职工思想活跃、观念新颖,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着个人成长蜕变娓娓道来,并结合工作心得和体会对园林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勇往直前的决心。何颖同志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职工的发言,对于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青年同志应当积极增加个人知识储备,不仅要向书本学习,向同志学习,更要向实践学习。保持提升个人思想修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热爱岗位,乐于奉献。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年人需要正确的人生目标,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何颖同志的讲话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让青年职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细数岁月时光,青年人在集体中日渐茁壮成长,团队的力量也牵引着青年人步步向前,敢于担当。青年座谈会的开展让领导切实了解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强化了青年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今后,园林青年将更加凝心聚力促进青年队伍发展,在个人岗位上发挥光与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