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省住建厅领导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3-04 16:27
字号:

3月2日上午,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程武剑一行莅临市自来水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及两会期间维稳反恐安全检查,市城管局调研员张一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王坤红关于城区水厂运行情况及供水安全保障的工作汇报。在二水厂,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六安市城区现状及规划水厂展板,并走进厂区配电间泵房、加氯加药间、平流池等地,现场了解了制水工艺流程以及供水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实地检查了安全保卫、视频监控等使用情况,并针对水厂运行、水质安全、反恐及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武剑对市自来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区安全供水是重大民生工程,市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这根弦,保障安全供水。

供水企业是民生之本,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为契机,再动员、再布署、再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城市供水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