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带队对城管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开展年度考核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3-04 16:37
字号:

3月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带队一行4人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全面了解执法支队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政治素质等方面情况。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考核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谈话方式进行。

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办公室主任江自斌对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以及方法步骤做了明确的指导和说明,并要求与会人员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评价工作,确保支队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支队党支部书记、副支队长张劲代表支队领导班子做年度述职,汇报了支队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谭炜炜、解俊卿、王开峰三位科长依次进行个人述廉述职报告。组织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政治素质测评,全体干部职工按要求认真填写了《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定量测评表》《2020年度综合考核领导干部行为作风专项测评表》《市城管局后备干部人选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谈话,了解领导班子整体运行状况和班子个人情况,以及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等。张劲同志表示,执法支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加强整改,切实提高支队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水平,为创建文明、美丽的新六安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