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5 17:03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找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市城管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对城市管理和城管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置每一条意见建议,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敬请大家通过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微博、电子邮件(1548990474@qq.com)、信件(六安市佛子岭中路城管监督指挥中心7楼市城管局办公室,邮编:237000)等方式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

 

 

 

 

 

 

 

 

2019年9月25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