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08 17:25
字号:

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们:

   庚子新年,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做到疫情面前,党员就是战士,党令就是军令,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在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城管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战斗在“疫”线。在社区街道,派驻队伍的队员们主动参与街道社区摸排、防疫防控宣传、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工作;在公园广场,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宣传,苦口婆心地劝离聚集群众;在街头巷尾,环卫工人对垃圾桶、果皮箱、垃圾清运车辆进行喷洒消毒……还有更多坚守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的城管同仁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城管精神,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和付出,筑起疫情“防控网”。

   当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城市管理工作依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请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统一调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疫情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勇担当,全力保障城市功能安全。同时,也特别提醒大家,在防疫控疫工作中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立春已过,万物向阳。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部署下,我们全市城管人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也坚信,困难是暂时的,风雨之后见彩虹,坎坷之后见通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