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管全员出动 打好防疫“阻击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支队发布时间:2020-02-10 14:42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发区执法支队(城管局)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先后成立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及4个工作专班,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开发区支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大对正阳小区、寿春小区住户宣传力度,发放各类防疫宣传资料约1250余份,完成小区563户电话询访、摸排,对未接通186户继续进行电话询访。并督促小区物业严格落实“六个小”的防控要求,配合物业对小区楼道、公共设施等定时消毒、清洁工作。开发区“三位一体”各管理标段安排专职消毒人员30名,重点对区内32个公交站台、广场、垃圾桶、果皮箱等每天进行消毒作业2次,向一线环卫作业人员发放口罩、一次性手套3000余套,84消毒液50余箱。同时在区内公交站台、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投放40余个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在有隔离观察人员居住的小区,设置了专用垃圾桶,集中收集、消毒生活垃圾并转运至市垃圾焚烧厂处理,防止二次污染。


IFJK$FKN}KPQZ}M`8)FK)1M.png


78N`S169X}3X0[8DLR`FYBA.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