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管局切实做好给排水领域新冠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10 16:17
字号:

城管局给排水管理办公室切实贯彻落实工委管委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开展行动,全力做好东城污水处理厂和东城供水自来水厂的防控工作,保障厂区生产有序进行,确保供水和排水安全。

一是严防死守。两厂实行封闭管理,不相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厂,所有员工必须在测体温合格并戴好口罩后入厂工作并填写员工身体状况表,每日上报。

二是全面消毒。每天对工作场所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尤其是对污水厂和污水泵站的进水格栅采取重点消毒,每两小时消毒一次。

三是安全出水。针对特殊时期,水厂改进工艺措施,加大出厂水余氯,确保供水水质安全。污水厂增加次氯酸钠用量,严格消毒处理中水,确保排水安全。

1580957915(1).jpg

1T1S6V2C]H0GC9RL6J)OSBS.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