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支队):新安大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支队)发布时间:2020-02-09 16:19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安大队全体人员采取24小时联勤模式,配合新安镇政府、派出所、市场监管等单位在新安镇六单路处开展进出人员及车辆的检疫排查工作,牢牢守住交通防控这一关,同时对辖区内涉及的小区进行检查并制定防控措施。

2月8日,大队人员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同交警和公安部门站在道路主干道对来往的所有车辆进行检查,非本镇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并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是否有武汉接触史,是否有发烧、干咳、气促或乏力等不适情况,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不可逾越的疫情防控防线。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他们一站就是8个小时,饿了渴了能忍就忍,始终坚守在执勤岗位,切实做到了“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各方面都不能放松,在联勤的同时大队还做好了辖区内小区的监管和督促工作,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毒、在小区大门处设置监控台,严格监督小区内外来人口的疫情动向,此前还配合公安机关暂停辖区内公共文化场所和娱乐性场所、对超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疫情宣传,呼吁市民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

据统计,截至2月9日,新安大队悬挂防疫情传播宣传条幅5条,张贴疫情宣传海报4幅,出动执法车辆播放防疫控疫宣传录音3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在小区内设置宣传台2处,发放宣传传单650余份。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面前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大大诠释了城管人优良的工作作风。

 

图片1.png

                                        积极发扬党员主动精神,冲锋在疫情第一线

2.png

图片2.png

                                         24小时路段值班,做好疫情攻坚战

图片3.png

图片4.png

                                        设置监控台,严格监督小区内疫情动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