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支队):抗击疫情 城管人昼夜奋战在一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支队)发布时间:2020-02-09 16:22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朋友圈、抖音、各个媒体都离不开疫情的进展,讨论的背后是人们对疫情的关注。

根据市区两级政府关于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裕安区城管局工作部署,江家店城管中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开展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及售卖活禽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活动,每天安排一组人在街道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巡查管控,及时疏导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确保无活禽售卖,累计清理流动摊点80余次。另一组人员进一步加大宣传,对超市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场所普及疫情预防知识,宾馆、饭店等民营经营场所劝其关闭,对街道居民挨家挨户发放宣传防护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公众出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另外,积极配合江家店镇政府对本镇14个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督导,对主要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摸排,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每天工作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

图片3.png

图片4.png

江家店城管中队的队员们,为了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工作安心,把家中的妻儿送回父母家暂住,方便下班回家后进行自我隔离,避免与家里其他成员接触。在新冠肺炎疫情关键阶段,有这样一群蓝色的身影,出现在街头、社区路口,为的是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做好后勤工作。他们是防疫战中风雨无阻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城管人。(李其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