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城市管理不放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3 09:44
字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刚取得一定的成效,我县城区范围不少沿街商家已恢复正常经营,市民走上街头围观购物,或大人带着孩子来到公园、广场游玩,流动商贩游走于城区大街小巷和人员聚集场所吆喝叫卖,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带来了一定的风险。

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容执法大队于近日开展了“三薄”时间段错峰管理,每天由大队班子成员带队,在中午和晚间对城区的主要各大路口、公园广场周围、商场超市门前的流动商贩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累计清理流动商贩60余户,规范经营100余户,先行登记保存电子称3个,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错峰管理过程中,党员们冲锋在前,并且始终坚持住建部的“721”工作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亲民执法,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