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多举措缓解城区停车难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3 11:35
字号:

为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需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叶集区城管局不断强化为人民管好城市理念,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多措并举缓解城区停车难题。

一是强建设,补短板。区城管局合理布局,充分利用收储地块闲置空地建设公共停车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解决停车场不足难题,计划今年新增公共停车场2处以上。近日区城管局通过深入调研,启动金谷园收储地块公用停车场建设,利用大别山树行收储地块改建停车场1处,新增停车位60个,设置停车指示牌4块,届时将极大缓解城区东南地区停车难问题。

二是强执法,治乱象。区城管局始终把规范静态交通秩序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加大机动车违停治理力度,改善道路两侧停车乱象。3月以来,共拖移机动车16辆,处罚16人次。

三是强宣传,促规范。区城管局在日常静态交通管理中,坚持“罚教”结合原则,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知识,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利用公共停车场停车,减少街面停车行为,最大程度利用公共停车场资源,避免资源浪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