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大队为皖江路安装隔离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5 08:16
字号:

3月23日,县城管大队组织人员配合施工人员开展皖江路隔离栅的安装,用时2天,对该路段两侧安装了120段、总长240米的隔离栅。通过安装隔离栅,将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分开,避免了人车相互影响引发交通事故、导致路段拥堵的情况。

此前,皖江路龙舒西路至梅河西路段,大约260米的距离,每当学校放学、上学时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占用人行道,行人走机动车道,机动车和行人相互影响,导致该路段经常出现拥堵,给广大师生以及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县城管大队根据这一情况,积极走访周边群众和商户,调查研究,现场实地勘察,入户入店宣传等做出了大量的工作,谋划良久。最终确立了“安装隔离栅,实现人车分流”的方案,为学校师生及周边群众构筑了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也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蔡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