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城管局(金安支队)中市大队集中整治民盛巷市容市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7 16:10
字号:

3月27日早晨六点半,金安区城管局(金安支队)中市大队对民盛巷的市容市貌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流动摊点违规行为。

民盛巷靠近六安市中医药,医院本就是人流量最多的地方,每天来此就医看病、看望病人的人众多,摊贩们就是看中了医院附近的人流量大,发现了“商机”,在路边卖起早点、水果,正是有了这个“商机”,民盛巷内无证摊贩屡禁不止,早点摊、水果摊占道经营严重,给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针对民盛巷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中市大队多次加强管理,但效果总是差强人意。有些摊贩这样说,“城管来了我们就走,城管走了我们就过来继续经营。”给我们的工作带了很大的困难。大队领导在面对困难时始终不放弃,于3月27日早晨六点半集合全大队队员到达民盛巷并开展了集中整治,赶在市民上班前把民盛巷市容市貌整治好,让市民有个干净舒适的出行环境。

今天早晨的整治结束后,附近的居民纷纷称赞:这效果是看得见的。今天道路宽敞了,地上的垃圾也少了,环境变好了,去上班、买菜都舒心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