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加快人行畅通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7:05
字号:

近日,叶集区城管局着眼细节之处,组织实施人行畅通工程、公交站台安全改造工程等一系列市政工程,不断提升市政道路配套设施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新时代文明。

在前期巡查中,区城管局发现观山路、金河路人行道与斑马线交汇处,未通过降坡实现与路面斑马线的平稳衔接,有可能对群众通行造成一定程度的阻碍;在兴叶大道、万寿路路段,共有8处人行道被景观树、路灯阻断,群众步行需绕行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另在兴叶大道区政府北门处、新城国际小区北门处,发现4座公交站点候车台过窄,存在群众在机动车道候车危险现象。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城管局立即制定改造方案,并组织实施,目前已完成站台升级改造2处、人行道降坡14处,预计总体工期20天内可完成。届时,将极大改善群众出行效率,保障出行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