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举办2020年城管执法业务能力提升秋季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2 17:25
字号:

为增强叶集区城管执法队伍执法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11月21日,叶集区城管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城管执法业务知识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谋划,邀请合肥市和六安市城管系统专家前来作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执法程序,城管执法行为法制化管理与执法工作交流以及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四方面为主要课题。授课老师紧密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具体案例,有针对性、深入浅出地就城管执法实务作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班获得较好反响,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很强,实用性很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执法方式、丰富了执法手段,同时还指出了很多在平时执法过程中容易疏忽或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让人恍然大悟、收获良多。

党组书记、局长尤如君表示,本次培训班办得非常成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指出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对完善我局执法人员执法知识理论体系很有帮助,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消化课程内容,切实提升自身执法业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区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