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大力整治流动摊贩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3 11:20
字号:

     近期文峰三期周边路段流动摊贩逐渐增多,一个简易的三轮车,上面摆着小吃、玩具等,骑到哪里,生意就做到哪里……这样的流动摊贩不仅阻碍交通,还影响市容环境。为持续做好城市市容管理工作,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有序、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机动中队和市容中队,在治安五中队的配合下开展流动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执法人员首先采用教育规劝的方式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对流动摊贩反复劝说,告知其在此经营造成的影响和危害;同时也加大执法力度,对多次不听从劝阻的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依法实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在此次清理行动中共取缔流动摊贩20余处,依法暂扣人力三轮车18辆,有效遏制了流动摊贩街头“打游击”的现象,保障了该路段的道路通畅。

下一步,县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对辖区内其他重点路段的监管力度,坚持疏堵结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并建立实行错时、延时执法的长效机制,在流动摊贩高峰期,延长执法时间,加强执法力量,营造更加有序、宜居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