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6 08:53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近日,金寨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在辖区内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针对辖区内流动摊点聚集秩序混乱、从业人员状况和加工食品来源难以掌握等问题,执法人员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措施,首先采用教育规劝的方式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对流动摊贩反复劝说,告知其在此经营造成的影响和危害;同时也加大执法力度,对多次不听从劝阻的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依法实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在此次清理行动中共取缔流动摊贩30余处,有效遏制了流动摊贩街头“打游击”的现象,保障了道路的畅通。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坚持疏堵结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并建立实行错时、延时执法的长效机制,在流动摊贩高峰期,延长执法时间,加强执法力量,营造更加有序、宜居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