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执法大队扎实开展城区非机动车停放规范管理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26 10:2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行为的严管态势,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大队开展了县城内非机动车停放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主要道路沿街门店、人行道、广场等重点部位非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以耐心教育为主的原则,及时引导帮助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对车主不在现场且严重阻碍道路通行的依法进行暂时拖移处理。同时,加大对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宣传力度,让广大非机动车车主认识到车辆乱停乱放既影响城市的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此次集中整治共拖移乱停放非机动车39辆,规范引导非机动车停放1000余辆,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大队将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重点区域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巡查力度,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