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开展城区道路市政设施维修维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1-30 08:16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市政设施维修维护力度,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品质。近日,县城管局对城区道路雨水篦子淤积堵塞,窨井盖、雨水栅四周破损下沉,导致路面积水、不平而影响行人通行等问题,开展了专项维修维护行动。

提前深入排查。自10月中旬以来,县城管局市政所经过现场勘察,发现多数淤积堵塞是由道路尘土、施工路段渣土抛洒路面冲洗、餐饮饭店倾倒油污所造成的,针对上述情况,县城管局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详细制定维修维护计划,并安排专人在城区范围内各路段逐一排查登记雨水篦子堵塞、窨井盖及雨水栅四周破损下沉情况,通过全面排查共发现堵塞需清理部位303余处,油污堵塞30余处,窨井盖、雨水栅四周破损下沉116处。

开展专项维修维护。为避免给行人和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县城管局采取错时抢修、分段维护的方式,每个维修点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已完成在梅河路,龙舒路等城区道路清理疏通及维修维护工作,待此项工作全部完成后,雨水将畅通排入地下管网,雨后积水、雨后路面积水结冰等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还市民安全的出行环境。

共同携手爱护。舒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图一时方便,人为向雨水栅内倾倒垃圾和油污。让我们共同携手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享有市政公用设施完好情况下所带来的便利。(童培林  方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