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邹刚文带队深入霍邱检查督导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20 17:04
字号:

2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刚文深入霍邱县检查督导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邹刚文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霍邱县北七里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场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现场查看运行情况,调阅管理台账,详细了解建筑垃圾处置项目进展,听取霍邱县城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邹刚文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规范做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和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临时封场管理工作,切实发挥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将安全生产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保障相关场站安全稳定运行。
    邹刚文强调,要把加快实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倒排施工进度,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