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28 17:50
字号:

2月27日,六安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局长邹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主持。

会上,11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总结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对分管或联系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邹刚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党支部书记发挥党建“第一责任人”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业务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前赶”,目标“向上攀”,措施“向实抓”。

邹刚文提出,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好“三会一课”,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

邹刚文指出,要突出组织建设,在倾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下功夫,突出城管特色,丰富精神内涵,持续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多彩城市马甲”特色党建品牌,着力建设“四强”党支部,加强党员先锋岗、突击队,以党的建设带动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大发展、大前进。

邹刚文强调,要突出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清正廉洁城管队伍,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体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精做细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提升工作运转效能,落实清单闭环管理,让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党委放心、人民满意,不断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