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酒驾醉驾法治教育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1:01
字号:

为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预防酒驾醉驾等影响安全违法行为,2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酒驾醉驾法治教育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刘杨同志作授课辅导。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主持培训,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共计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刘杨从酒驾醉驾的法律规定、违法成本、违法原因剖析等方面结合现实生活大量详实的警示案例详细阐述了酒驾醉驾的危害,给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更加直观的感受。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宣讲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要坚持以案为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拒绝酒驾,才能久驾”。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在主持培训时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时刻紧绷安全出行之弦,坚决抵制“抓不到我”的侥幸心理和“不会抓我”的特权思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八小时外”监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