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调研我局2024年预算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1:00
字号:

3月14日,市财政局经建科科长徐欣一行来我局调研预算管理情况,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计财装备科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财务分管领导及财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2024年预算管理有关情况召开座谈会。计财装备科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财务分管领导就《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落实及举措、三公经费管理、委托业务费预算安排及使用、上级转移支付与本级资金统筹使用、一般性支出、预算编制及执行方面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做了汇报。

调研组对市城管局预算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分析今年来,财政收入增收压力较大,资金来源持续收紧,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要按照轻重缓急,优先保障重点领域支出。

王启红强调,局计财装备科及局属各单位要组织学习市委方书记关于厉行节约若干举措最新批示精神,要深化零基预算制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经费支出审核,把预算资金使用绩效最大化,切实把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